他眉眼带笑

喜欢他笑。
底线朱一龙 绝对不准碰

厌食不厌你

(二)

※公司boss沈巍x厌食设计师井然

※文中所有角色不上升真人!

※ooc

※有私设!文笔渣!不喜误入

※症状是搜来的,可能不符合现实


炙热的阳光烘烤着大地,从地面上升起一股股热浪灼烧着人们浮躁的心。即使到了夜晚,残留的热量也从地底透过鞋子穿到脚心。井然刚感受到来自脚底的温暖,却又被凛冽的海风吹的抖了一下身子,他不由得裹了裹身上的浅色西装。若不是这次聚会比较重要,一直在家和工作单位两点一线的井然也不会拖着疲惫的身子来参加这喧闹的聚会。

井然抬脚快步走进聚会厅,从门口服务生那里拿了一杯红酒轻道谢谢后才往人群中走去。不远处的邵芃橙穿着黑色西装面带笑容的冲着熟人打招呼,而他身旁穿着白色礼裙的程真真挽着邵芃橙的手也笑得动人。井然盯着他们看了一会,邵芃橙似是察觉到井然的目光,转过头来冲他喊“呦,井然快过来,这是我们的孔经理。”

一脸让人感觉不适的虚伪笑容。

井然面色虽苍白,在宴会斑斓的灯光下倒是看起来有些血色。他举起酒杯向对方一碰“孔经理你好,我是爱与家的设计总监井然。”

孔经理也赶忙举酒示意“早就听闻井先生大名,没想到真人比我想象的还要年轻,再看看邵先生,果然以后都将会是你们年轻人的天下了!”


井然随着邵芃橙他们见过几个即将合作的总监,几杯红酒下肚身子竟微微发热起来,正在思索如何不带着一身酒气回家见白亚茹的时候,邵芃橙的声音突然在他耳边炸开“你想什么呢?”

井然仓促的抬头,撞上一个男人的目光,他穿着一套条纹西装,手中并没有拿酒,而是伸出自己修长白皙的手“井先生你好,我是沈巍。”

井然忙腾出手来和对方握了握“你好,井然。”

隔着那副金框眼镜,沈巍的目光在井然身上逗留了许久才转向别处,井然倒对此毫无察觉。“井先生,我很早就听说过你并很希望有深刻的交谈,但是我眼下有些事要做,希望我们下次见面你能给我这个机会。”

井然露出笑脸“当然。”


这个宴会好似永不结束,井然再与几位不得不见面的人打招呼后匆匆离开了嘈杂的宴会厅,走向了旁边的露天阳台。他感到晕晕乎乎的,手中的酒杯都有点拿不稳。随手将酒杯放在附近的桌上,自己拄着阳台边缘看着远处灯火阑珊的城市。

那么热闹,又那么孤独。


身后突然传来脚步声,按理来说一般没有人愿意从温暖的宴会厅里出来跑到这里来吹寒冷的海风。井然以为是跑出来出来透气醒酒的人,刚要转身离开却碰上了对方错愕的眼神,

“井先生,你怎么在这?”

沈巍迷眼看着因为酒精作用浑身通红的井然,井然也愣了一下“我不太喜欢太吵闹的地方……”他目光上下扫了扫沈巍“你呢?”

沈巍抿唇轻轻一笑,“我也是。”

沈巍走到井然旁边,同他一起看着远方的街景。

“井先生介意和我谈一谈吗?”

评论(11)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