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眉眼带笑

喜欢他笑。
底线朱一龙 绝对不准碰

厌食不厌你

(三)

※公司boss沈巍x厌食设计师井然

※文中所有角色不上升真人!

※ooc

※有私设!文笔渣!不喜误入

※症状是搜来的,可能不符合现实

 

井然冲沈巍点点头“当然可以。”

他将自己疲惫的身体从阳台栏杆上拉起,指了指当时自己放下红酒杯的桌子“我们到那坐下来谈吧。”

沈巍随他走向旁边的桌子,刚拉开椅子,却看到旁边的井然从没有一丝褶皱的西装裤里拿出一块干净的手帕在桌子椅子上擦来擦去。

沈巍愣住了,这是个人习惯吗?

井然仔细擦完,望着旁边站在原地的沈巍,将手帕递给他“你也要擦吗?”

沈巍连忙摆手“不,不用了……”

井然没说什么,又将手帕装进一个小袋子里放回了口袋。“坐吧,沈先生。”

 

海风带着一股腥咸的味道吹到井然脸上,他转着桌上的红酒杯淡淡开口“沈先生找我,想谈些什么?”

沈巍推了推眼镜,目光紧紧盯着井然“想谈谈一些关于你的事。”

“可以吗?”语气中带了一些恳求。

井然哑然失笑“可以,但沈先生为什么对我这么感兴趣?”

镜框挡住了沈巍眼神的波动,他思索片刻“很早就听说过井先生的名字,这么年轻又这么有才,我自然是想与本人谈谈。”

井然抿了一口红酒“您太抬举我了。”

 

沈巍询问了一些关于井然关于设计方面的构思,井然也一一为他详细介绍。沈巍越询问越奇怪,井然精妙的设计理念完全称得上是顶尖的,但他为什么宁愿待在这样一个房产公司做设计总监?

“井先生,冒昧问一下你,你为什么回国在这个公司当设计总监,国外的发展道路不是更为宽广吗?”

井然脸上的笑意突然消失了,他一言不发的盯着手中的红酒杯。沈巍也意识到了自己问了一个不该问的问题,他早就听说井然曾与一个女孩在一起过,再看井然现在的反应不免将这两件事联系在一起。

竟然是为了一个女孩吗?

“对不起,我问了让你不愉快的问题,我……”

井然打断了沈巍“没关系。”他抬头将杯中剩下的红酒一饮而尽“为了一个人一时冲动罢了。”

 

说完之后,两人陷入了一阵沉默。

 

沈巍率先开口“井先生未来有什么打算吗?”

井然将放到别处的目光重新放回沈巍身上“我也许会自己创一个公司吧。”

“希望我们到时候能有合作了,井先生”沈巍笑笑。

“那是自然。”

 

这时井然的手机响了几下,他对沈巍说了一句不好意思,然后拿出手机简短回复了几句就将手机重新放回西装裤中。

井然对沈巍笑笑“不好意思,我有些事得回去了,今天恐怕只能到此结束了。”

沈巍赶忙说“井先生能与我交流就已是我的荣幸了,既然有事那就赶紧回去吧。”

井然点点头道谢,站起来理了理身上有些皱掉的西装,正要离开却脚下一软撞进了同样站起想要送他出门的沈巍的怀中。

两人都有些错愕,沈巍小心翼翼的问“井先生……没事吧?”

井然没有说话,沈巍却感觉到抓住自己衣服的手抓的更紧了。

井然低低的声音传来“沈先生…我好像得麻烦你一下了。”

 

 

评论(13)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